火夜夜夜夜☀🐴

画画为什么这么难

原作背景,这个条漫算是表达了我对雷安两个人的看法吧,接下来我会详细的分析下这两个人,毕竟入坑也挺久了,一直在ooc,也该思考一些正经的了。全文大概3000字,我会先提前把条漫相关内容讲完,后面再分析雷安,逻辑非常混乱,想到什么写什么,觉得太长不想看的话后面就可以不看了😂。。。当然更欢迎大家看完也发表一下自己对雷安的看法!!!

条漫部分:

这里有个私设,就是雷总和安哥在凹凸大赛之前就已经互相认得了(不少人应该都认同这个观点),因为总觉得他们两个人对于彼此的了解程度,不像是大赛开始后才认识的。第一雷狮海盗团原来就(干坏事)有名气了,指不定在哪里早就碰到过安哥。第二大赛很残酷,坏人不会少,安哥为啥就老怼雷狮??(请大家用脚想!)所以这里对应了我条漫前两段,大概是16岁的安哥和15岁的雷总第一次见面(年龄我瞎掰的),当时还没参加大赛,按官方的设定就是每个人天生就有自己的原力技能,雷狮是会用电,安哥用剑。后来两个人参加了凹凸大赛又相遇了,有了各自的原力武器,大赛期间产生了各种矛盾的感情和打斗。

最后部分描述了两个人的死亡。天空下起了流星?雨,代表了比赛的结束和原力的回收,也是两个人的终结(条漫私设是大赛最后强制回收了剩余的参赛者,表情上应该能看出来他们的不甘心吧)。PS:虽然我把他们画在了一起,但个人观点雷安如果跪了,绝对不是因为对方所致,应该是被其他选手击杀或者强制回收。倒不是因为什么舍不得杀死对方或者为了让对方活下去自杀之类的,那种常见的刀我觉得不会发生,这种事他们根本不会做!!反正看样子他俩都不知道小打小闹多少次了,真要能打起来早就打了。所以这里仅仅表达的是两个人死亡,【你们难道不觉得没有死在对方手里才是最虐的吗??(打死))】【永远别忘了凹凸世界这个大背景本来就是个悲剧】。当然最好谁都别有事!!!(跪下求官爸爸)

简单说一下每个时间段的那个“雷狮”“安迷修”,算是两个人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对对方认知的加深而语气也有变化吧。画的时候我有想过“雷狮”和“惡黨”用哪个更好,直到我又去翻了翻漫画才恍然大悟。【【【漫画第一次雷安同框的时候,安哥首先喊的是“雷狮”,其次安哥说的是“下次见面,我就会把你和你手下那群惡黨全部讨伐掉”。包括动画里,安哥是对着佩佩帕帕说的恶d就是恶d,对雷狮的时候还是喊雷狮。至少目前安哥好像还没管雷狮叫做恶d过,这就有理由表示在安哥心里雷狮是不同于其他人的。雷狮的恶是坦率的,和其他人的恶有区别,某些方面安哥甚至会认同和欣赏雷狮。也可能安哥很了解雷狮这个人,知道雷狮以前的经历(对应开头分析两个人以前认得),感觉会被官方啪啪啪打脸。。。。】】】

条漫部分结束,后面是对两个人的分析:

雷安给我一种什么感觉呢?他们仅仅是站在一起,我会觉得哪里都很舒服很契合,仿佛就是为了彼此而生的。【可是我认为至少在原作的背景下,他们很难很难在一起。他们可能会喜欢对方,会敬佩对方,会恨对方,会惺惺相惜,但是不会在一起。(这里的在一起甚至指一起行动。请官爸狠狠打我脸吧!!)。】

雷狮和安迷修是两个极端,正因如此,所以反而他们有很多地方是相同的。雷狮这个人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个反派人物,可是深入了解之后就会发现并不是这样,这个人很有多面性。他坏毋庸置疑,比如螺丝是只愿意和强者对决,而雷狮是不管你强还是鶸,能欺负就欺负。可是他虽然做坏事,却又很正直,不会耍阴暗的手段,打架也是光明磊落,非常自信,喜欢靠自己争取,对待卡米尔也是能护就护,完全一个好大哥的形象。我认为安哥是很欣赏雷狮这些的,如果他们活在真实的世界,一定要么是在一起,要么是最好最好的哥们(不),但是在原作的背景下,他们只能站在对立面。

安迷修这个人更复杂,他看上去是个老好人,正义的骑士,但是他并不软弱,对抗恶势力的时候他也可以下狠手(某些方面其实和格瑞或者卡卡有些类似?),从漫画和动画里能看出来其实安哥也爱打架(漫画的感觉更好斗一点)。这个人是有一些自身矛盾的,官方这里设定就很厉害了,流焱和凝晶,完全反应出了安迷修这个人的两面性,如同武器一样,既温暖热情又冷酷无情。总体上来说是对待弱小,能帮就帮;对待邪恶,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但是我觉得这还不是安哥的全部,至少动画和漫画的安迷修给我的感觉是2个人,性格完全是不一样,暂时不能完全表达清他的性格,【所以有没有太太来画一个一雷双安啊哈哈哈】

浅谈一下凹凸大赛,前面提到了我认为如果雷安一方死亡,应该是被其他选手击杀或者强制回收,从实力分析,安哥还没展现真正的实力先不讨论,单说雷总的话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认为能打赢他的有螺丝格瑞和黑金,如果雷总阵亡很可能是因为去打大赛前二结果被干掉。。。还有种说法是雷总真正的实力还没体现出来,我也比较认同这个,总不能就只会打打雷放个电吧!!(无比期待加强雷总,看看隔壁金又是赛亚人又是风火轮又是螺旋丸的。。。)

这部分我是要打自己脸的,因为我觉得他们根本不会在私斗中挂掉!!!大赛前几名的实力可以说有目共睹,就算螺丝和格瑞打成了那样武器都断了,人也还好好的,所以真的要是能谁把谁秒了这故事也早就结束了,毕竟要给主角一个成长的时间。而且凹凸人物众多,假设螺丝打赢了雷狮,那么雷狮海盗团和银爵这部分就没法好好交代,一个人物的死亡会牵扯太多其他人和剧情,加上考虑到观众,官方不会轻易让哪个角色挂掉,也就是按照目前的趋势,要么最后所有人一起怼创世神,要么最后所有人被黑金干掉剩金一个人(把金和黑金分开看)。

【让我来奶一口,大家没团灭的情况下:最后金干掉创世神,大赛结束,剩余人存活or金干掉创世神,大赛结束,系统自动回收原力,所有人都晚安,结束这场闹剧(这里金和黑金都算是金,感觉后期会二合一)】

最后说说11集的预告,很多人对他们参加比赛的原因有猜测,先说说雷狮,我觉得他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强大吧,或者觉得好玩有挑战性就参加了。他不甘心当什么束手束脚的三皇子,不惜抛弃一切甚至不顾性命建立了海盗团参加了大赛。他可能无所谓最后结局如何,更多的享受比赛和打架的乐趣,这也证明了他的自信和强大。再说说安哥,之前分析说安哥是个自身矛盾的人,放在凹凸大赛里更能体现出来。他参加大赛目的不明,他所坚持的骑士道与大赛相违。我觉得官方设置这样一个角色,应该是表达了在这场大赛里还有这样一种正义精神存在。比如呆毛姐弟,雷狮卡卡,双胞胎姐妹,无论是相依为命还是相爱相杀,总能告诉我们比赛虽然严酷,但是亲情犹在。安哥也是如此,个人认为他在比赛前也是知道一些内幕的,他可能是为了验证和发扬他的骑士道,并抱着拯救的信念参加了比赛。但是凹凸大赛里骑士道真的可以存在吗?有无数的弱小难道要全部帮助吗?很多人觉得安哥会因为坚守自己的骑士道而在大赛里吃亏,我觉得这是不用担心的。他的实力足够强大,如果有人想讨伐他他必不会手软。至于骑士道我相信他会坚持下去,正如主角小队的友情一样,大赛需要这些正义积极的能量,可以说是和大赛的阴暗面形成一个冲突了。简单说安哥是一个看到有人遇到困难就会尽力去帮忙的人,这是他人生价值的体现,是他的骑士道,这种甚至有点愣有点傻的执念,也是许多人会喜欢他的原因吧。

分析部分到此结束了,接下来闲话。这个条漫起初是看完第八集预告之后想象了一下雷安两人的相处模式开始画的,结果画了没两笔就被第八集打脸了,真的看到会动会说话的雷安才发现,他们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样!!于是放置至今。。。趁着3wtag了,捡起来画完,顺便重新思考了一下两个人物的性格特点等等。画的一如既往的烂,没人体就算了,作为一个学生时代立体几何就没及格过的人,画武器的时候才是最蛋疼的。。。凑合看吧,就当是抽象画+意识流???



Ps:这篇分析纯属个人观点,切勿当真!!!



雷狮好帅,安迷修好帅,雷安真好。不管怎么样,在我心里,他们是最好的,他们是天生一对,他们已经结婚了!!!!!

评论(22)

热度(124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