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夜夜夜夜☀🐴

画画为什么这么难

一个突发雷安吧唧,只送不卖!!算是500fo的感谢吧!
领取方式:
1.帝都凹凸only(元气漫展),16日17日两天每天5对(不拆送,每人限一对),不出意外的话我在官方贩售签绘海报的地方(卖海报),应该是穿雷狮的卫衣,到时候出示这条lof就成(可以叫我夜夜),顺便欢迎投喂或者给我点签绘啥的嘿嘿嘿。。。(不知道会不会鸽,我今天才下单做😂相信顺丰应该很快?)

2.lofter抽奖,这条lofter点小红心的人里抽一位,评论里抽一位,关注我的人里抽两位,截止至下周一中午12点。如果抽到重复的/抽完后一天内没有联系到的同学就往后顺延一位。



如图所示本人绘画水平有限,从十月开始画画到现在了能上色的图寥寥无几,自己还没有一个系统的上色方法,都是瞎鸡儿涂,导致画着画着雷安俩人画风都不一样了(?????这真的是一对吧唧相信我,虽然画风不同),所以希望能拿到吧唧的同学不要嫌弃,仅仅是我的一点心意。也不要拿去卖!!(怕是白送都没人要更不会有人花钱买好吗??)
吧唧有两种大小,展子上送的10对是没有花边的58mm的,花边的是75mm的抽奖送)

评论(63)

热度(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