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夜夜夜夜☀🐴

画画为什么这么难

我眼中的十九集。【其实看预告的时候就想说了,你俩的对话真的巨给无比】!!安迷修说邪恶就在眼前,但是也不会和ed联手。注意这里雷狮回复的是:同感,我也不喜欢比我还嚣张的家伙(这里明显是说小黑洞)。

可见雷狮完全无视了安哥不想跟他联手那句话,搞的跟是安哥单方面特意强调我【我跟你没有一腿】一样。
【所以完全不存在什么两个人说着不联手然后联手了,这完全是安哥一个人强调不联手而已,雷总压根没说过(笑)】

之前看预告就觉得这里对话不太对劲,还以为是为了迷惑观众胡乱剪的预告,结果看了全集发现就是这么说的???完全就是安哥强调此地无银三百两我跟你不是一路的,然后我们狮哥表示习以为常(还能无形秀观众一脸恩爱)。

最后你们跑步都那么骚我还能说啥。。。

评论(2)

热度(28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